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Yccccc

huanghuangzhangzhang8755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1篇文章,920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Yccccc

Yccccc

 

【全圆佑X你】吃醋的全圆佑pabo

纯梦女别上升

写的不好多担待

  

  全圆佑这家伙不知道怎么回事,你去隔壁出差两天一夜之后回来后,他整个人对你爱搭不理的,哼哼哼全圆佑坏男人!!!


  “窝努呐,我回来……”终于结束出差搭乘同事的车回到家的你推开家门,正准备大声的呼唤全圆佑的时候,发现游戏房传来的声音,猜测全圆佑可能在进行游戏直播,于是紧急闭麦。

  “那就等他出来倒水的时候再抱抱他吧”你嘴里小声嘀咕着,将行李放进房间,拿着睡衣去洗澡。

   在你洗澡期间,打开游戏房出来倒水的全圆佑看到了鞋柜旁换下的鞋子,以及桌上刚喝完水的水杯,知道你到家了。

  这时候你刚好洗完澡从房间出来,看见全圆佑在倒水,连忙边伸手边走向了他。

  “欧巴我回来啦,想我了吗”你将脸埋在全圆佑的怀里,轻轻的嗅了一下他身上的气息,“你在直播吗?”

  全圆佑轻轻的揉了揉一下,冷淡的说了一句:“嗯”然后拿着水杯回到游戏房了。

  你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对,想着可能只是怕粉丝们等急了,得着急回到直播间。你习以为常的坐在沙发里,准备打开账号偷偷观看一下全圆佑的直播。

  “莫呀根本没有在直播呀”你更换了几个app都没有发现全圆佑直播的踪影,打开社交平台也没有看到粉丝们录的片段“明明没有在直播,为什么不理人啊”

  

  你向来对莫名其妙的冷战容易感到生气,不愿意去跟全圆佑直接沟通,于是你发消息给了夫胜宽“boo圆佑在直播吗”

  “阿尼哟刚刚他们自己在打游戏呢,没有开直播”

  “okk谢谢哟”

  跟夫胜宽聊完天之后,你确信全圆佑没有在直播,于是你开始高声唱歌,心里想着“就是让你知道我知道你撒谎了,但我就是不和你说话,傲娇去吧,坏蛋全圆佑”

  游戏房的全圆佑把你的歌声听得一清二楚,知道他不该演下去了。拿着水杯打开游戏房的房门,走到客厅坐在了你的旁边。

  你以为全圆佑要主动开口解释为什么撒谎了,但他只是坐在你旁边拿着手机,并没有主动开口讲话。

  身为白羊座的你真的生气了,你拿着手机摆弄了一下,站起来准备回房间睡觉。

  这时候全圆佑拉住了你的手问:“晚餐吃什么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我不吃了,我很困,要睡觉了”


  回到房间后,发现全圆佑没有跟上你,于是你真的就窝进被窝里睡着了。

  睡了不知道几个小时,你感觉全圆佑亲了亲你的脖子,轻轻的躺在了你的旁边:“宝宝起来吃饭了”

  本能想要靠近全圆佑撒娇蹭蹭他的时候,突然想起来睡前他气了你,于是你翻了个身,闷闷的说:“知道了”

  全圆佑主动靠近了点,亲了亲你的耳朵。

  “呀!全圆佑你干嘛!”你转过身烦躁地推推他。

  “今天是一个男同事送你回来的”全圆佑看着你慢吞吞的说出一句话。

  “莫?”

  “我理解同事开车可以顺便送你回来,可是你明明告诉有三个人,为什么只有你们两个人了?”

  你被全圆佑突然的输出给整笑了“那时有三个人,优娜刚刚好去买水了,而且那位男同事是优娜的暧昧对象”

  全圆佑听完你这段话给整愣了。

  “你就因为这件事情对我爱搭不理?”

  “嗯”全圆佑说着说着低下了头。

  “还对我撒谎说在直播“?””

  “阿尼哟,我当时的嗯只是在回答你问我的想你了吗”

  你被全圆佑气笑了,但是全圆佑懵懵的小眼神又引起你的爱心:“啊啊啊啊全圆佑pabo啊”

  你实在忍不住亲了全圆佑一口,全圆佑正准备加深这个吻的时候,你推开了他。

  已经两天多没有亲到你的他瞬间有一点点不开心。

  “全圆佑等等哦,我要批评你先。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已经说过了,如果有任何不开心以及吃醋的地方,一定要直接跟对方沟通,就算不能面对面的提出来,你也可以发信息给我,而不是造成我们这么短一段时间的小冷战”你戳着他的肩膀,进行了一顿输出:“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好吗?如果再这样的话,就罚我们俩当天分床睡”

  “阿拉搜对不起”全圆佑将整个头埋进了你的脖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有矛盾有疑惑就开口说,不然长了嘴干什么用




Yccccc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Yccccc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