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cccc

想成为你的明天 所以活到了今天

[尹净汉x你]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

  不要上升

  写的有些潦草和杂乱还有些矫情

  核心思想: 精神出轨也是出轨 我不原谅

  

  你叫林桥,和尹净汉都是某爱豆公司的老师,你负责学生的舞蹈,他负责学生的音乐。你们是行业内赞不绝口的默契搭档,同时也是相连一年多的情侣。

  这天,在给出道预备组的孩子们上课时,你发现有个女生无论动作幅度还是力量明显有些敷衍。在她练习第二只舞蹈时,你忍不住出声了:

  “啧,我觉得你的动作像没打开一样,没做热身吗?你可是准备出道了的孩子啊,这样还出道吗?一点爱豆意识都没有。”你在教学中是比较严格的老师,课上语气很重是你的教学常态。

  因为你的话整一组练习停了下来,那个女生也低下了她的头。

  这时,尹净汉走了进来“啊不要那么严格嘛,放轻松点。”说着便开始给大家发他带来的饮料。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在尹净汉进来的瞬间,那个被你责骂的女生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
  你的休息日,尹净汉要上课,接近下班时间,你想着去公司接他下班。

  走到教室前,你看见上次那个女生用十分崇拜的眼光看着尹净汉,工作这么多年你不是没有看过崇拜尹净汉的学生,但不知为何你感觉这个女生眼睛里的崇拜有些不同。

  就在你还在纳闷的时候,你看见尹净汉伸出手摸了摸那个女生的脑袋,那个瞬间你其实感觉有些不是滋味,但又努力告诉自己:这只是尹净汉对表现好的孩子的一种鼓励吧。

  你刚想开口,就被公司的伊娜老师拉住:“宝贝,有些事我觉得可能得跟你说一下。”

  你疑惑地看着她,她把你带去了她的办公室。

  “我想把我觉得观察还有听闻的一些东西告诉你,如果有什么出入希望你别怪我。我只是很害怕你一个在异国的女生被伤害的太深。”

  你还是不明白她要说什么,一脸无所谓地看着她,笑着对她说:“伊娜,你到底要说什么啊,弄得这么神秘。”

  “我最近发现了尹老师一些不太对的地方,她跟出道预备组的一个女生氛围不太对劲。那天我看见他摸了那个女生的脑袋。”

  这一瞬间,你不禁想起刚刚自己看到的画面,却又故作轻松的摆摆手,说:“啊,摸摸学生头以示鼓励不是很正常吗,我也经常这样”

  “但明明是声乐老师,有一天我却看到他和那个学生搭着手站在一起,发现我之后告诉我说在教舞蹈。”伊娜说完小心翼翼地看着你,“他俩肉眼可见的有些慌张。”

  你的笑容有些凝固。

  这段时间尹净汉来公司比往常勤了,上班也比以前早,你一直想着他只是比较勤奋,也没有多想。

  “宝贝你还好吗”伊娜伸出手摸摸你的头。

  “谢谢你啊伊娜,我没事,我先走了”你内心有些疑惑,但又想着反正等会儿尹净汉就下班了,吃饭时问问他吧。

  可从办公室走出来后发现尹净汉已经离开公司了,你想着:明天见面的时候再问一问吧。


  隔天 预备组的小测

  虽然看到那个女生你的内心有些不一样,但你仍然秉着专业教室的角度点评着她。

  声乐小测

  “大家的声音都很好听,特别是你,作为一个不是专业学声乐的人,我都会觉得你的声音是非常悦耳,是我愿意一直听下去的声音。”你指着那个女生说出了自己对于他们声乐小测的点评。

  舞蹈小测

  “上次说的问题你没有改正吗?每天不是有进行半个小时的热身时间吗?还是说是后续的训练没有跟上呢”那个女生可能是天生的主唱位吧,在舞蹈上相比其他人真的有些逊色。

  话音刚落,你感受到尹净汉握了握你的手臂。不握还好,一握你又陷入了困惑:你本身的教学风格就是严格直言不讳,大家都懂的,这也是一场再平常不过的小测,为什么他要在你对着那个女生严声点评的时候伸手握着你。


  那个女生在后续练习时仍然出错不断。

  “你们是预备组的人,但不代表完完全全出道了。我每天布置的训练量你们自己到底有没有去完成,练成这样,站在舞台上等着观众和粉丝去原谅吗?”你看着不整齐的舞蹈,不禁发火了,看着那个错误最多的人一脸无所谓的看着你,你更加恼火,“我知道你的声乐能力非常拔尖,但是你的舞蹈要跟上啊,你要做的是唱跳歌手,不是歌手,清楚自己的定位,你这样随时可能被刷掉,不要拖团队后腿。”

  “林桥,不要那么生气,太过了。”尹净汉又出口了,这一次你按耐不住自己的疑惑和愤怒了“尹净汉,这是我的课堂。”

  尹净汉看着平时温和的你突然发火,感觉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,心虚地移开了和你对视的眼睛。


  课后

  “林桥,我们聊聊”尹净汉拿着你爱喝的奶茶在门口等你。

  你没有接过尹净汉递来的奶茶:“尹净汉,我们分手吧”你很喜欢很喜欢尹净汉,你不愿将你们美好的一年多的结局搞的不堪入目,所以选择了不去揭开那层关系。

  “今天发那么大火,你不觉得你对那个女孩子太凶了吗?”

  “尹净汉,到底是我对那个女孩子太凶了,还是你对她太关注了呢”你抬眸看着尹净汉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你自嘲的低下了你的头,尹净汉对于你提出的分手一点都不在乎啊,只关心那个女生。

  “你什么意思”尹净汉没想到你感受到了他的某些行为。

  “你到整个公司问问,我今天所做出的任何反应跟平常的我有什么不一样吗,我的态度没有任何异常,那说明是你心虚了”你仰了仰头“呵,挺受伤的,居然会因为别的女孩怀疑我的专业水平,我不像你,我只是很想让努力了的孩子有好的结果。”

  尹净汉伸手想牵住你,你伸出手挡住了他的手。“宝贝,我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。”

  “尹净汉,你越界了”你努力冷静的说出话:“我向来对于你有追随者并没有感到害怕,因为一直以来对你十分信任呢,果然啊过分的信任就是不太好。尹净汉,这次是你主动越界了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,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”尹净汉感受到你语气里的平静,眼神里有些慌张。

  “所以要等你们发生了什么我才可以做出反应吗?那你可以告诉我,你想和她发生什么啊?”你退了一步,对上尹净汉的眼睛:“尹净汉,承认吧,承认你在某些时刻想过要是没有女朋友就好了,承认你曾觉得我多余过,承认你在我们恋爱期间为别人心动过。”

  你看着尹净汉,尹净汉看着你,四目相对,但相对无言。最后你笑了笑,挥挥手转头:

  “算了 尹净汉 我们算了”


  夜晚

  尹净汉的好兄弟拍着尹净汉的肩膀说:

  “净汉啊,精神出轨也是出轨,这一次你让她一颗本就异乡漂泊的心彻底死掉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